河南省中牟县总工会战疫一线显担当 - 河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南省中牟县总工会战疫一线显担当

来源:中工网
2022-05-10 13:36

  中工网讯 本轮疫情暴发以来,河南省郑州市中牟县总工会第一时间响应县委、县政府有关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迅速投入一线防疫工作中,用忠诚与汗水守护着人民群众,充分彰显了工会责任和担当。

  为加快疫情防控核酸检测速度,缓解社区以及医务人员的工作量,自5月3日以来,县总工会先后共组织40名志愿者,前往广惠街金帝城社区助力核酸检测工作,协助工作人员引导现场秩序、帮助居民完成身份信息核对、核查居民健康码行程码。

  实际上,自2022年初,中牟县总工会就下沉3名志愿者在东大街社区设置监测点,24小时轮班工作,要求进出人员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扫码亮码,并对进行小区消毒等志愿服务。截至目前,累计服务5000余人次,对小区进行消杀50余次。同时还充分利用便携式喇叭,广泛深入地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政策,用实际行动守护着职工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王威)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