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新安县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有了“家” - 河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洛阳市新安县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有了“家”

来源:中工网
2022-05-10 11:29

  中工网讯 5月7日,河南省洛阳市新安县新业态行业工会联合会揭牌成立。

  当天,新安县新业态工会联合会召开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来自新安县货运物流、快递、外卖配送、家政等行业的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依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会议指出,作为职工“娘家人”,新成立的工会联合会将切实实现好、维护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合法权益,围绕“如何组织起来”“如何运转起来”“如何服务起来”等方面破题,打造线上线下有机融合的工会服务工作体系,努力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搭建起找得到、用得上、信得过、靠得住的“职工之家”。

  新安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夏小凤说,围绕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吸引过来、组织起来、稳固下来的这一目标,县总工会将帮助大家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同时对接更多的技能培训、素质提升资源,促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向更为职业化、专业化和规范化的方向发展。(王威)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