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一线彰显央企担当 - 河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抗疫一线彰显央企担当

来源:中工网
2022-05-09 16:20

  中工网讯 突出其来的疫情,宁静了一座城市,也忙碌了一群有担当的企业和个人。冲锋一线的医务人员,身披红马甲在核酸现场做引导的社区志愿者,为一线防疫工作提供物资保障的爱心企业……疫情下的郑州,所有人似乎都在为城市的“重启”,贡献自己的力量。作为属地央企的中铁七局河南郑州公司更是挺身而出,积极履行央企的责任与担当,勇敢逆行,用自己的方式投入到这场无声的战斗。

  望着无数冒着生命危险奋战在一线的“抗疫”勇士,中铁七局郑州公司积极联系、协调、采购了大批防疫物资,召集“娘家人”服务队助力疫情防控,及时将口罩、矿泉水、方便面等爱心物资送往二七区陇海中路办事处,以实际行动彰显企业社会责任,传递抗“疫”正能量,对防疫人员不辞辛苦连续作战、守护人民健康的担当奉献精神表示敬意和感谢。

  此外,该企业还积极响应郑州市委市政府号召,第一时间组织防疫志愿者服务队投入到一线战疫中。他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按照统一部署,有序参与到被封控管理的二七区福华街道社区日常秩序维护、人员排查、扫码测温等志愿服务中。

  同时,还有不少党员干部主动在居住地报名参加抗疫一线志愿者,维护社区核酸检测点秩序、上门为隔离居民送物资、倒垃圾,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最美逆行”,彰显了抗疫一线的央企担当。(胡俞淇)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