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总工会“能能哥” 志愿服务显担当 - 河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郑州市总工会“能能哥” 志愿服务显担当

来源:中工网
2022-05-09 16:05

  中工网讯 时而在核酸检测现场维持秩序、时而帮助居民进行信息采集、时而充当“搬运工”为居民买菜送菜……自5月3日河南郑州市疫情防控通告发布以来,来自郑州市总工会的志愿者李松林始终活跃在碧沙岗社区疫情防控一线。

  日常生活中,热心肠的李松林总是默默地帮助身边的人,不计代价,不图回报。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的身影,热情积极的服务态度让大家觉得他“无所不能”,也因此被大家亲切的称为“能能哥”。

  2020年初疫情刚爆发时,李松林不顾腰部刚做完手术,第一时间向郑州市总工会党组递交请战书,主动要求到抗疫第一线。期间,他积极参与基层疫情防控宣传、上门排查、测量进入人员体温、为群众买菜送菜。

  2021年7·20郑州发生特大暴雨,李松林自告奋勇到职工食堂后厨为被困住回不了家的同事炒菜做饭。由于后厨地面湿滑,李松林结结实实摔了一跤,使腰部再次受到重创。8月疫情来临之际,他强忍病痛,在郑州绕城高速大学南路站核酸证明查验服务点负责司乘人员的核酸查验工作,用实际行动做到防控精准、群众放心。

  “作为一名工会干部,就是要为职工排忧解难。”李松林说,身体上的病痛并不能影响他为社区服务的决心,身为工会的一份子,就要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和职工的烦心事,让百姓拥有实打实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葛慧君)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