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一线的别样“母亲节” - 河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抗疫一线的别样“母亲节”

来源:中工网
2022-05-09 15:50

  中工网讯 “母亲节快乐!你们辛苦啦!”5月8日母亲节当天,河南省职工医院一线医务人员,在核酸检测现场收到了不少来自社区居民的鲜花和祝福。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本应繁华喧闹的城市分外安静,也让在一线参与核酸检测的“大白”忙碌万分。本应接受儿女祝福母亲节,却因为疫情防控不得不冲锋一线,而居民们的温暖举动也让这些“白衣天使”感动不已。

  “今天是母亲节,看到很多一线的医务人员也都是一名妈妈,为了抗击疫情冲锋到一线非常辛苦,就给她们准备了鲜花和柠檬水,想为她们过一个不一样的母亲节!”一名向医务人员献花的居民介绍。

  据悉,为进一步保障关心爱护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和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当天上午,河南省职工医院核酸外采小组还组织开展了穿脱防护服培训。现场,50名外采医务人员认真学习了穿脱防护服的用物准备、穿脱步骤、注意事项、防护及消毒处理等环节。

  培训现场,还吸引了不少社区工作人员前来参观学习,更好地普及了疫情防控知识。(胡俞淇)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