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金水区:扎实推介信访工作条例新规 - 河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郑州金水区:扎实推介信访工作条例新规

来源:中工网
2022-05-06 13:11

  中工网讯 用时4天、覆盖人群160万人次、融媒体联动、线上线下协同……这是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全覆盖学习、全方位宣讲、全流程贯通、全闭环管理、全系统培训《信访工作条例》的一个缩影。

  近日,新修订的《信访工作条例》开始实施,并要求加强对信访条例的推介。金水区借助融媒平台,及时、扎实学习《信访工作条例》并开展工作。

  “紫荆山公园LED大屏、‘金水发布’新媒体矩阵、手机短信息等多渠道、多形式,以生活中常见的传播载体,全面推动《信访工作条例》,贯彻落实宣传新时代信访工作制度改革成果。”金水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金水区通过进社区、进村庄、进机关、进单位、进企业,做到“有型+有效”全覆盖、“入脑+入心”真效果,进一步提高全社会对《信访工作条例》的知晓率、参与率和使用率。

  金水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做好《信访工作条例》的学习培训、宣传解读和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在全社会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是我们本应做好的工作。我们在尝试和探索如何能将国家大事与群众日常事融合,从而更好地服务于群众需求”。(薛杉)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