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工人文化宫:“宫艺在线”助力“宅”出美好生活 - 河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漯河市工人文化宫:“宫艺在线”助力“宅”出美好生活

来源:中工网
2022-04-29 16:54

  “因疫情宅在家的朋友们,你们好,今天我们来学习‘车’的走法。”视频中,老师正用诙谐幽默的语言讲解象棋中的“车”的用法和技巧,在河南漯河工人文化宫“宫艺在线”职工网络课堂开讲的第六期象棋基础课上,河南棋王陈春峰正在认真的讲解象棋的知识。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漯河按下了“暂停键”,暂缓开学、暂停堂食、全员核酸检测、交通管控、全员非必要不外出。为了丰富职工群众在疫情期间的文化生活,让职工群众在“静下来”“安起来”的同时能享受到优质公共数字文化资源,于是,漯河市工人文化宫就以“宫艺在线”为品牌,组织开展线上职工网络课堂,助力职工群众“宅”出美好生活。

  “宫艺在线”职工网络课堂涵盖书法艺术、中国象棋、声乐知识、舞蹈教学、形象礼仪等课程,由漯河市工人文化宫和市职工文体协会的优秀艺术专业老师共同授课。目前,象棋基础教学和书法基础教学已上线,课程安排及详情可关注“漯河市工人文化宫”抖音号获取。

  据介绍,下一步,漯河市工人文化宫还将继续以广大职工的文化艺术需求为导向,组织开展更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促进职工身心健康。(李静静 王哲)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