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青年职工优秀创新成果展开幕 - 河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洛阳市青年职工优秀创新成果展开幕

来源:中工网
2022-04-29 16:51

  中工网讯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发创新活力,助推青年友好型城市建设,4月25日,由河南省洛阳市总工会举办的全市青年职工优秀创新成果展在洛阳市会议中心举行开幕仪式。洛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骁出席仪式并宣布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吉振华参加并致辞。

  近年来,洛阳各级工会组织积极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探索职工创新工作新途径、新方法,努力构建职工立足岗位全员创新、依托班组团队创新、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引领创新“三位一体”的职工创新体系,广泛开展职工技术创新活动,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据了解,此次展会共展出创新成果371件(项)。其中,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的11项,省级科学技术进步奖的56项,各类实用发明专利211件,主要涉及装备制造、特色新材料、信息及自动化、能源建设、农业生物医药、教育医疗、“五小创新”等七大类。此次青年职工优秀创新成果展共持续4日,将于4月28日结束。

  开幕式上,洛阳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青年职工优秀创新成果展总结、宣传和展示了近年来洛阳市青年职工创新成果,为职工群体的技术创新工作带来了新的契机,提供了新的舞台。下一步,洛阳市总工会将积极协同政府有关部门和企业全力推动职工技术创新实践,大力激发蕴藏在广大职工中的创新创造动能,团结带领全市广大职工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洛阳篇章贡献创新活力。

  洛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强主持开幕式。市科技局、市科协、团市委有关负责人出席开幕式。部分劳模、工匠及职工代表参加开幕式。(王威 张宝权 任旭东)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