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总工会开展线上直播招聘会 - 河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新郑市总工会开展线上直播招聘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4-29 16:44

  中工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就业创业服务,满足企业用工需求,切实解决疫情期间企业招工难、求职者就业难的问题,4月28日下午,河南省新郑市总工会联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工会送岗位 万人助万企”线上直播招聘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采用“直播推介+线上互动”的方式,精心挑选新郑市30余家不同规模、不同类型的企业,提供了管理、营销、财务、普工等100多个就业岗位。由主播逐一对企业提供的岗位进行播报,讲解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相关问题。同时,对直播间观众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求职者可以在直播间线上投递简历。招聘会直播持续2个小时,共有38734万余人观看,累计收到求职简历1018份。

  新郑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直播带岗”,为广大求职者提供了一种新的就业服务模式,实现了招工与求职双向互动,促进人岗精准匹配。(靳晴)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