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召开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 - 河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洛阳市召开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4-28 09:33

  中工网讯 据河南工人报消息,4月27日,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洛阳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隆重举行。洛阳市委书记江凌出席并讲话,洛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杨骁宣读表彰决定。

  江凌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示热烈祝贺,向奋战在全市各条战线的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致以诚挚的问候。他指出,5年来,全市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洛阳在全国全省大局中的地位更加凸显,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市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的智慧和汗水。

  江凌强调,全市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要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以卓越的劳动创造,在洛阳现代化建设中建功立业、再创辉煌。各级党委政府要强化对广大劳动者的政治引领,在关心人、帮助人中教育人、引导人;努力建设高素质劳动大军,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强市提供强大人才支撑;切实保障劳动者合法权益,不断提升广大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推动全社会崇尚劳动、热爱劳动、投身劳动。各级工会要坚持党的领导,把广大职工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服务中心大局,在组织动员职工群众建功新时代上展现更大作为;做好维权服务,真正把工会建设成为广大职工有事想得起、办事找得到、有难靠得住的“职工之家”;深化改革创新,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河南工人报记者陈微娴)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