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东航飞行事故其中一部黑匣子被送往北京修复译码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3·21”东航飞行事故其中一部黑匣子被送往北京修复译码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3-23 21:50

  原标题:独家视频丨“3·21”东航飞行事故其中一部黑匣子被送往北京修复译码

  今晚(3月23日),国家应急处置指挥部发布“3·21”东航飞行事故调查的最新进展。据介绍,经过消防救援人员、武警官兵和事故调查人员的共同努力,23日16时30分左右,在事故现场主要撞击点东南方向约20米处的表层泥土中发现了两部飞行记录器(黑匣子)中的一部,在现场,调查人员对记录器进行了初步检查,记录器外观破损严重,但存储单元外观相对较为完好,初步判定为驾驶舱语音记录器(CVR)。

  该黑匣子已被连夜送往北京的民航专业机构进行译码。记录器数据的下载和译码需要一定时间,如果内部存储单元出现损坏,则可能需要更长时间。

  完成译码后,将为分析判断事故原因提供重要证据,接下来,调查人员将继续全力搜寻另一部飞行数据记录器(FDR),为还原整个事件经过提供更加全面的数据支持。

  此前消息,23日17点05分,东航客机MU5735两个黑匣子中的一个已找到。

  (总台记者 何盈 李健飞 许大为 张卉 王洁 李福远 尹智磊 李洋洋)

责任编辑:迟语洋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