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北京冬奥会汇聚起的团结与合作之光,必将照亮人类携手前行的未来之路 - 发布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王毅:北京冬奥会汇聚起的团结与合作之光,必将照亮人类携手前行的未来之路

来源:新华网
2022-03-07 15:23

原标题:

王毅:北京冬奥会汇聚起的团结与合作之光,必将照亮人类携手前行的未来之路

3月7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记者会,邀请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就“中国外交政策和对外关系”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为有效防控疫情,共同维护公共卫生与健康,记者会采用网络视频形式进行。这是记者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采访。 新华社记者 邢广利 摄

新华社北京3月7日电 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7日在两会记者会上向所有参与和支持北京冬奥会的各国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王毅说,在中国和国际社会的共同努力下,北京冬奥会取得圆满成功,为世界贡献了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让世界看到了一个更加自信、自强、开放、包容的中国。近7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的约170位官方代表出席开幕式,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对中国的支持。

王毅表示,北京冬奥会的成功,不仅是中国的成功,也是世界的成功;不仅是体育的胜利,更是团结的胜利。大多数国家和人民选择团结在奥林匹克精神之下,为深受疫情困扰的人们注入了希望,为动荡不安的世界带来了信心。

现在,各国运动员正在冬残奥会赛场上努力拼搏。我相信,冬奥期间汇聚起的团结与合作之光必将穿透阴霾和风雨,照亮人类携手前行的未来之路。

责任编辑:王天玥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