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委员“开箱”记|我把明信片里的新学期带到北京 - 时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代表委员“开箱”记|我把明信片里的新学期带到北京

来源:新华社
2022-03-09 11:15

  原标题:代表委员“开箱”记|我把明信片里的新学期带到北京

  哈尔滨市花园小学校校长曹永鸣是一位全国人大代表。近年来,基于调研,她曾多次提交关于“减轻学生课业负担”“关注青少年身心健康”等方面的建议。

  今年参加全国两会,曹永鸣专门携带了承载着学生成长印记的明信片。

  在她眼里,这些明信片是学生减轻课业负担、实现全面发展的生动见证,也是“向课程要质量、向校园要成长”的鲜活缩影。

  作为一名基层教育工作者,她将继续扎根校园,不断探索教育教学规律,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出品人:孙志平

  制片人:樊华

  统筹:秦大军、刘佩

  策划:刘佩、陶冶

  编导:周梦蝶

  记者:杨思琪、孙晓宇

  包装:杲均丰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责任编辑:迟语洋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