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五到内蒙古团,总书记谈了哪些事? - 学习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五年五到内蒙古团,总书记谈了哪些事?

来源:央视新闻
2022-03-06 19:08

  原标题:五年五到内蒙古团,总书记谈了哪些事?

  3月5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他所在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总书记强调,民族团结是我国各族人民的生命线,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民族团结之本。

  今年是总书记连续第五年来到内蒙古代表团,与代表们亲切交流。

  2018年1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自治区当选全国人大代表。

  “我选择在内蒙古自治区参加选举,表达了党中央对民族边疆地区的重视,体现党中央加快推进欠发达地区发展、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当年第一次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总书记语重心长地说。

  民族团结、人民至上、生态文明建设……这五年,总书记在内蒙古代表团谈过很多话题。

  2020年5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根本目的就是为了让人民过上好日子,无论面临多大挑战和压力,无论付出多大牺牲和代价,这一点都始终不渝、毫不动摇。

  总监制丨钱蔚 王姗姗

  监制丨张鸥

  制片人丨吴璇 温露

  主编丨张伟浩

  编导丨赵言言 张亚楠

  剪辑丨杨洲

  记者丨总台内蒙古总站 修治国

  视觉丨江雨航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