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区新貌”“大美边疆”行进式采访报道即将启动 - 时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老区新貌”“大美边疆”行进式采访报道即将启动

来源:新华网
2022-04-15 18:29

原标题:“老区新貌”“大美边疆”行进式采访报道即将启动

新华社北京4月15日电 4月中旬起,中央主要媒体将深入革命老区和边疆地区,开展行进式、互动式采访报道,生动讲述新时代“老区新貌”“大美边疆”的精彩故事。

此次集中采访报道将持续到7月上旬。各媒体将通过“走街串巷”式的慢直播和互动性、代入感强的行进式采访报道,深入反映革命老区和边疆地区在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区域发展等方面的生动实践、显著成就和感人故事,充分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革命老区和边疆地区的新风貌新变化新成就,生动展示革命老区和边疆地区人民自信自强、团结奋斗的良好精神风貌。

据了解,4月16日起,中央主要媒体将对赣闽粤原中央苏区、海陆丰革命老区、湘赣边革命老区、陕甘宁革命老区、浙西南革命老区、左右江革命老区、琼崖革命老区、大别山革命老区、湘鄂渝黔革命老区、川陕革命老区、沂蒙革命老区、太行革命老区等12个革命老区逐一开展行进式采访报道。

革命老区采访报道结束后,将接续推出边疆地区采访报道,共涉及辽宁、吉林、黑龙江、内蒙古、甘肃、新疆、西藏、广西、云南等9个省(区)。

责任编辑:王天玥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