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决赛临近 准备工作开启全面检验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第七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决赛临近 准备工作开启全面检验

来源:中工网
2021-10-13 16:47

  中工网讯 据四川工人日报消息,10月14日-16日,第七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将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行。随着大赛决赛临近,赛事各项准备工作也迎来了全面检验时刻。10月12日下午,四川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田向利,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施小琳来到大赛比赛场地,就场馆运行、赛事组织、开闭幕式设计、疫情防控、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重点领域和环节进行详细调研,全方位考量大赛筹备情况。

  西博城9号馆是大赛的比赛场馆,此时经过精心布置,已成为上演技能大咖巅峰对决的竞技场,展示产业工人动人风采的大舞台。场馆外,“第七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决赛”的巨幅幕布格外醒目。走进场馆大厅,两侧展板图文并茂地呈现出四川省各级工会开展劳动竞赛及“双创”活动取得的丰硕成果。

  场馆地面是否平整、通道是否安全、防疫措施是否到位?四川省总工会一行一面仔细察看,一面了解场馆布置方案,力求尽善尽美、万无一失。

  开幕式上,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队领队、技术指导、部分参赛选手组成的32支代表队将登台亮相,并结合视频、图片、灯光、音乐等技术手段展示风采,还将进行精彩的技能展演等。

  “大赛主题曲的征集情况、裁判员的誓词,能不能打到大屏幕上?背景灯光有些暗,可不可以调亮一些?”在观看活动预演过程中,四川省总工会一行不放过任何细节,大到场地环境、大赛LOGO,小到音响灯光、旗帜颜色、甚至发言席高度,都逐一确认,同时反复核对开幕式流程,强调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要及时调整,进一步完善细化,确保大赛举办圆满成功。

  此次大赛是首次将钳工、焊工、数控机床装调维修工、工业机器人操作调整工、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砌筑工6个赛项(工种)全部集中于同一城市举办。比赛设施设备准备如何?后勤保障有无困难?事无巨细,四川省总工会一行都一一确认。(四川工人日报记者 王旭 图片来源:中国工人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