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第七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获各工种决赛前5名的选手将被授予“全国技术能手”称号 - 全总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第七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第七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获各工种决赛前5名的选手将被授予“全国技术能手”称号

来源:中工网
2021-09-29 20:22

  中工网讯(记者 尹文卓)9月29日,全国总工会新闻发布会透露,对获得各工种决赛前5名的选手,按照一类职业技能大赛相关规定,经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核准后,授予“全国技术能手”称号。

  大赛设个人奖、团体奖和优秀组织奖:对在各工种决赛中获得前20名的选手,经核准后,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可按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规定晋升职业资格或职业技能等级。对获得前3名并符合推荐条件的选手,由选手所在省(区、市)总工会在次年五一前夕集中表彰时按程序申报“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其他各联合主办单位在评选表彰先进模范荣誉时,优先考虑本届大赛决赛优胜选手。对单项和团体总分前三名的代表队,颁发本届大赛名次奖牌(杯);第4至第10名的代表队,颁发本届大赛优胜奖牌。对本届大赛组织工作和承办、协办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大赛分预赛(选拔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各地高度重视,迅速响应,经过预赛层层选拔,推荐优秀选手参加决赛。决赛将于10月14日至16日在四川成都举办,届时来自全国各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32支代表队、约540名选手汇聚一堂,展开最终角逐。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