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力:城市摆渡人 - 人物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夏力:城市摆渡人

来源:中工网
2021-10-12 15:00

  夏力,男,汉族,1979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大专学历,汽车驾驶二级技师,安徽省合肥公交集团第二巴士公司驾驶员,曾获得全国劳动模范、全国最美公交司机等荣誉。

合肥公交集团第二巴士公司驾驶员夏力

  他工作近二十年未发生一起有责服务投诉和安全事故,安全行车近60多万公里。他通过“看、听、摸、嗅、试”快速判断车辆故障原因和位置,十多年的营运工作中,从未发生过一起机械事故。他深入研究探索纯电动公交车节能降耗的电制动,摸准电动公交车充电经济SOC区间,每台车平均节约电量10.5度,年度节约电量7673400度,节约费用900余万元。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