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爱华:排水事业发展的推动者 - 人物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高爱华:排水事业发展的推动者

来源:中工网
2021-10-12 15:22

  高爱华,女,汉族,1982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河南省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双桥污水处理厂副厂长,曾获得河南省中原大工匠等荣誉。

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双桥污水处理厂副厂长高爱华

  她对污泥好氧发酵尾气处理进行深入研究,设计形成“化学喷淋+活性焦吸附及再生工艺”,彻底解决了好氧发酵尾气除臭的瓶颈问题,为污泥好氧堆肥行业快速发展奠定了基础。她作为高爱华污水处理技能大师工作室的领军人,拥有三项发明专利和四项实用新型专利,并发表了《臭氧-活性炭对高浓度制药废水可生化性影响研究》等多项学术论文,特别在低碳源污水处理厂的运行管理、污水处理厂生物系统评价体系等方面成果显著,解决了污水处理和污泥好氧发酵处理的瓶颈问题。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