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阿明:扎根公交保修一线 - 人物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刘阿明:扎根公交保修一线

来源:中工网
2021-10-12 20:07

  刘阿明,男,汉族,1987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高中学历,二级技师,陕西省西安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保修分公司修理工,曾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陕西省技术能手等荣誉。

西安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保修分公司修理工刘阿明

  他研制的天然气燃气计量阀清洗设备,免于拆卸,具有较高压力,清洗力度大,清洗过程无需人员守候,能够20分钟内完成清洗,仅这一项创新成果节约材料费约700多万元,彻底解决了公司承修天然气车辆报修率居高不下的难题。他参与制作的“开沃纯电动高压系统工作原理3D模型”,采用按比例缩小、与原车几乎一样的内零部件,高压系统电路采用LED灯带连接,并设置控制程序,使得整个系统的工作原理一目了然,培训效果极佳。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