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树旗:地铁中枢神经的守护者 - 人物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孙树旗:地铁中枢神经的守护者

来源:中工网
2021-10-12 14:36

  孙树旗,男,汉族,1966年1月出生,中共预备党员,大学本科学历,工程师,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有限公司信号工长,曾获得津门工匠、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

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有限公司信号工长孙树旗

  他研究提炼出的道岔控制“故障快速修复六步操作法”和“故障模型诊断卡”,彻底解决了道岔故障诊断困难的问题,使故障处理时间平均节省50%以上。在天津地铁1号线信号系统改造任务中,他带领团队“见缝插针”式地完成了770公里的光电敷设、476套应答器、296架机柜等信号设备的安装调试,整体施工技艺堪比国外水平,创全国之最。他还带领组员累计修复显示屏和各种电路板60余块,节约维修成本约合50余万元。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