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万胜:燃气硬核卫士 - 人物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焦万胜:燃气硬核卫士

来源:中工网
2021-10-12 14:41

  焦万胜,男,汉族,1965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工程师,沈阳燃气有限公司燃气管网抢修中心副主任,曾获得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

沈阳燃气有限公司燃气管网抢修中心副主任焦万胜

  他创造低压燃气PE管阻气球阻气工艺,成功解决了原有压扁阻气法存在的作业面大、挖掘回填费用较高、设备沉重、作业时间长及冬季PE管压扁阻气复圆时间长等问题。他带领团队改进施工工艺,实现了不停气管线并网作业,保障了沈西气源开采、陕京气入沈等多项气源建设施工任务的成功完成。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