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永军:乐于服务善于创新的驾驶员 - 人物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聂永军:乐于服务善于创新的驾驶员

来源:中工网
2021-10-12 14:45

  聂永军,男,汉族,1971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高级技师,长春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西昌汽车公司聂永军路队驾驶员,曾获得全国劳动模范、全国行业模范人物等荣誉。

长春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西昌汽车公司聂永军路队驾驶员聂永军

  他研制出具备节能环保降本增效的公交车水暖装置,可使冬季车厢提升5—8℃,解决了东北冬季乘车冷的“老大难”问题。他作为聂永军劳模创新工作室和技能大师工作室的领军人,先后创新发明27项,其中11发明创新成果已获国家实用型专利证书,其中有2项填补公交维修业界空白。他把自己多年积累的服务经验汇聚成《聂永军工作法》,在各条线路上推广,并作为系统内驾驶员星级考核标准之一。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