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才胜:专治地铁疑难杂症的信号神医 - 人物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杨才胜:专治地铁疑难杂症的信号神医

来源:中工网
2021-10-12 13:39

  杨才胜,男,汉族,1962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专科学历,高级技师,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通信信号分公司检修一项目部技术研发室主任,曾获得全国劳动模范、全国技术能手等荣誉。

  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通信信号分公司杨才胜

  从业40年来,他处理了430余起急难险重的信号故障,确保了地铁运营安全;他破解了板卡自主维修遇到的技术壁垒,用关键参数法成功复制了价值1250万元的进口设备;他创新使用虚拟仿真技术,搭建大数据研判模型,主持设计研发了JTC轨道电路数据采集分析系统在内的创新成果31项;由他领军的创新工作室多年来研发出41项技术和革新成果,被广泛应用到北京地铁安全运营当中。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