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纲:率先垂范,百炼成“纲” - 人物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李纲:率先垂范,百炼成“纲”

来源:中工网
2021-10-12 16:53

  李纲,男,汉族,1986年4月出生,本科学历,中建二局三公司华东分公司副总经理,曾获得2020年全国劳模、2017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

  中建二局三公司华东分公司李纲

  作为项目总工,李纲创造了招商地产项目工程售楼率超过95%,业主0索赔的记录。在担任项目经理期间,李纲带领技术部门,塔吊钢筋混凝土承台基础改为十字钢梁形式,将塔吊基础节、支腿焊接在钢梁上,使其可回收利用,节省近70万元成本;他在生活区提倡生物燃料锅炉采暖技术,两个冬季节约成本16万元;他推行通用型电梯井操作平台应用技术,共节约15万元;他倡导机喷石膏技术,节约近90万元。据不完全统计,项目共计创本增效近300万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李纲还在项目部成立了“李纲暖心服务队”,积极开展关爱环卫工人、爱心助学、走访慰问贫困家庭和老党员等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