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开扬:14天完成“火神山”建设,创造中国速度 - 人物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刘开扬:14天完成“火神山”建设,创造中国速度

来源:中工网
2021-10-12 16:57

  刘开扬,男,汉族,1986年3月出生,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中建三局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轨道交通公司副总工程师、两湖隧道(东湖段)项目总工程师,曾获得2020年湖北省荆楚工匠、2020年“茅以升科学技术奖-建筑师奖”等荣誉称号。

中建三局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轨道交通公司副总工程师刘开扬

  刘开扬11年扎根建筑施工一线,他致力于地铁隧道领域的施工技术及装备的创新研究与推广应用,在武汉大东湖深隧项目中,带领技术团队攻克了深隧施工领域诸多世界级技术难题。

  刘开扬作为火神山医院技术总工,他勇担急难险重任务,日夜不休研究图纸,带领团队仅用一晚完成新道路开挖修筑,40小时完成3.4万平米场地平整,提前12小时完成3.6万方、12米深基坑开挖重任。他积极参与新冠肺炎疫情下应急医院快速建造关键技术的研究工作,为火神山和雷神山医院的如期交付奠定坚实基础,该技术经评价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