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凯忠:专业成就匠心,质朴不忘初心 - 人物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陆凯忠:专业成就匠心,质朴不忘初心

来源:中工网
2021-10-12 17:00

  陆凯忠,男,汉族,1972年11月出生,大学学历,高级技师、高级工程师,上海市基础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电工、陆凯忠劳模创新工作室负责人,曾获得2005年全国劳模、2012年“第十一届中华技能大奖”等荣誉称号。

  上海市基础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陆凯忠

  陆凯忠几乎参与过上海所有轨道交通线路以及人民路越江隧道、天津地铁、福州地铁等重大工程建设,累计设备技术革新、发明创造30项,先后荣获全国劳动模范、上海市劳动模范、全国技术能手、上海市十大工人发明家等省部级及以上荣誉24项,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

  陆凯忠被同行称为“盾构电气通”,被国外盾构专家称作“盾构陆”。从业30年以来,他始终不忘初心,钻研盾构电气疑难杂症,践行工匠精神,引领团队技术创新。在服务企业的过程中,他注重“传帮带”,自编多项专业教材,开展技术培训十余次,为企业输送了大批优秀技术人才。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