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华:抹灰镶贴20年成就梦想 - 人物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李国华:抹灰镶贴20年成就梦想

来源:中工网
2021-10-12 17:12

  李国华,男,汉族,1976年7月出生,专科学历,技术工程师,天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技术工长,曾获得2010年全国劳模、2010年“全国技术能手”、2014年“中华技能大奖”等荣誉称号。

  天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李国华

  李国华擅长镶贴工艺,曾荣获山东省建筑业职业技能大赛镶贴工比赛冠军、全国建筑业职业技能大赛镶贴工比赛银奖,先后参与施工临沂市人民医院主体大楼、济南齐鲁软件园银荷大厦等30多个重点工程,荣获2项“鲁班奖”、6项“泰山杯”、7项“沂蒙杯”和10余项省市级“安全文明示范工地”等称号。李国华创新研发的瓷砖套割技术,镶贴的管口套割均匀,缝隙都在1毫米以内,地面地漏套割精细,坡度科学合理,没有高低差,既实用又美观,达到了质量与艺术的完美结合,受到“鲁班奖”专家一致好评。2014年,成立了李国华劳模创新工作室,并受到山东省总工会命名表彰。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