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华:精益求精,向祖国交出满意答卷 - 人物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李建华:精益求精,向祖国交出满意答卷

来源:中工网
2021-10-12 15:39

  李建华,男,汉族,1970年8月出生,研究生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工程师,曾获得2018年首都劳动奖章、2017年全国建筑企业优秀项目经理等荣誉称号。

  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李建华

  在北京大兴新机场航站楼工程建设中,李建华展现出一名新时代建设者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和无私奉献的劳模精神。他身先士卒,身体力行,带领8000余名参建员工充分发扬工人阶级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先后克服夏季高温多雨,冬季冰雪雾霾等困难,在艰苦的环境中和巨大的压力下,做到积极探索,不断创新,砥砺前行,创造出了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建设的“中国速度”与“中国品质”。北京大兴新机场航站楼工程及管理团队屡获行业大奖,包括“全国工人先锋号”“全国建筑业安全标准化工地”“北京市绿色安全样板工地”“北京市建筑结构长城杯金质奖”“中国工程建设安全质量标准化先进单位”“北京市建筑企业优秀项目经理部”等90多项荣誉。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