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予启:上天入地的“岩土特工” - 人物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周予启:上天入地的“岩土特工”

来源:中工网
2021-10-12 16:23

  周予启,男,汉族,1971年5月出生,硕士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曾获得2016年首都劳动奖章、2018年建筑产业“大国工匠”等荣誉称号。

  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周予启

  周予启,作为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岩土工程专家、深圳平安金融中心基坑阶段项目经理,先后担任北京国贸三期、天津津塔、中国第一高楼深圳平安金融中心等项目的总工程师,参与建设的工程获得国家优质工程奖1项、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2项、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1项、全国建设工程优秀项目管理成果一等奖2项,编写的《八度抗震区超高层建筑结构设计和施工关键技术》荣获北京市科学技术奖、《天津津塔超高层纯钢板剪力墙结构设计施工关键技术》荣获天津市科学技术奖,发表专业论文10余篇。作为当前国内超高层施工领域上天入地的“天地英雄”,他被中国建筑推选为国资委“最美一线工程师”。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