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勇军:用匠心“砌筑”未来 - 人物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王勇军:用匠心“砌筑”未来

来源:中工网
2021-10-12 16:50

  王勇军,男,汉族,1981年12月生,初中学历,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总承包公司砌筑技师,曾获得2021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2018年第六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优胜选手等称号。

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总承包公司砌筑技师王勇军

  王勇军对待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对待工作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砌墙误差都以毫米为单位计算。他在第六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中建七局杯”砌筑工决赛中,获得个人第6名、团体第1名的佳绩。从业20多年来,他坚持砌好每一块砖,建好每一栋楼,踏踏实实工作、默默无闻奉献,完成了20多项建筑工程的砌筑任务,总砌筑量超15000方。他先后参与的甘肃省“大名城”、邢台市天一府、郑大一附院郑东院区河南省阜外医院等项目有10多项获省市优质工程奖、3项国优奖和鲁班奖。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