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振朝:“一带一路”倡议的坚定实践者 - 人物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刘振朝:“一带一路”倡议的坚定实践者

来源:中工网
2021-10-12 14:50

  刘振朝,男,汉族,1986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现任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肯尼亚办事处高级项目经理。

  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刘振朝

  刘振朝13年如一日扎根海外施工建设一线,曾参与建设塔中公路、塔乌公路、塔吉公路等工程项目,其中蒙内、内马铁路项目更是“一带一路”倡议在非洲落地的早期收获项目和重要成果,被称为肯尼亚的“世纪工程”、中非合作的友谊之路和共赢之路。他落地《天然火山灰高性能混凝土的研制及工程应用》课题,共计节约200万美元。作为一名青年工匠,他将研究与业务相结合,带领团队获得实用新型专利20余项,其中个人专利2项,获得科技进步特等奖1次、一等奖1次、三等奖1次,各行业协会评奖4次。13年的海外一线建设经历将其打磨成一名具有敬业、精益、专注、创新精神,坚定践行“一带一路”倡议的当代工匠。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