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响:大桥科技创新的引领者 - 人物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李响:大桥科技创新的引领者

来源:中工网
2021-10-12 14:56

  李响,男,汉族,1983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现任中交一公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曾获中央企业劳动模范等称号。

  中交一公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李响

  李响重视技术平台的引领作用,遵照各级政府科技政策,帮助公司获评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等省级创新平台,并获得各级政府科技奖补达240万元。他重视科技创新,获得中国专利奖优秀奖,填补了一公局集团的空白;通过整合新资源、开发新途径报奖,获得国家级QC成果5项、国家优质工程1项、鲁班奖1项、省部级科技进步14项、省部级工法11项、专利授权13项;领衔“零壹”和“基石”两个中交集团级劳模创新工作室,帮助北口大桥等重点项目完成核心技术攻关;打造数字化团队、升级运作模式,培育了专业人才的同时强化了BIM数字化综合实力;建立并健全“配合比优化奖励体系”,开发砼信息采集系统,推动多个项目通过配合比优化,产生效益超2000余万元。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