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任红:养护一线的发明专家 - 人物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阳任红:养护一线的发明专家

来源:中工网
2021-10-12 13:19

  阳任红,男,苗族,1973年4月出生,现任贵州省公路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职工,曾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劳动模范、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

  贵州省公路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阳任红

  阳任红一直在生产一线从事机电设备的安装与维护工作,擅长机械设备的维护保养和机料管理。在工作中,阳任红吃苦耐劳,兢兢业业,团结同事,乐于助人,刻苦钻研,学习能力强,勇于创新。利用业余时间学习思考,探索工作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并有针对性地进行钻研、试验,扎实开展创新工作。经过认真细致的摸索、实践和总结,他和团队从实际工作需求出发,切实解决了施工中的部分难题。阳任红的不懈努力,换来了沉甸甸的专利发明证书,并使自己成为了公路集团的发明专家,先后完成《自卸车(翻斗车)的下斗提示装置》《砼拌合机搅拌仓内作业的安全防护装置》《门式起重机脱轨防备装置》等研发,获得国家专利,并得到广泛的推广及应用。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