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维宏:天堑彩虹设计师 - 人物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武维宏:天堑彩虹设计师

来源:中工网
2021-10-12 13:24

  武维宏,男,汉族,1974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正高级工程师,现任甘肃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桥梁技术研究所所长、首席设计师,曾获得2015年全国交通系统劳动模范、中国中西部地区土木建筑杰出工程师等荣誉称号。

  甘肃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武维宏

  武维宏从事桥梁设计近30年,先后负责设计的祁家渡、刘家峡、河口、西固黄河大桥等工程,在钢管混凝土的应用、新型波形钢腹板钢混组合结构、桥梁抗震的研究和应用等方面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其中,祁家黄河大桥是西北地区最大跨度的上承式钢管混凝土拱桥;刘家峡黄河大桥是甘肃省第一座超大跨度桥梁,代表了甘肃省、西北地区该类型桥梁技术的最高成就;西固黄河大桥填补了我国八度以上高震区超大跨度斜拉桥的空白。此外,武维宏在国内核心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申请国家专利十余项,完成多项省部级科技项目。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