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锡东:客车维修行业的排头兵 - 人物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浦锡东:客车维修行业的排头兵

来源:中工网
2021-10-09 17:01

  浦锡东,男,汉族,1974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高级技师,现任无锡客运集团有限公司首席技师,曾获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劳动模范、全国交通技术能手、江苏省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无锡客运集团有限公司浦锡东(中)

  浦锡东从事汽车维修29年,解决了汽车维修过程中各种难题和技术攻关。他研制的LNG电子节气门清洗设备获得江苏省质协杯QC小组成果二等奖,发明的可移动式发动机喷射阀清洁设备获得国家专利。长期的维修实践让浦锡东养成了一种“维修思维”,提出的“问、闻、望、检、切”五字工作法,为解决汽车故障提供了一套科学方法,得到广泛运用和推广,被无锡市总工会命名为“浦锡东操作法”。浦锡东主持开展的LNG车辆课题研究、修旧利废和技师讲坛等工作,保证了车辆维修质量的稳定,节省了车辆材料、燃料消耗成本,并传承与发扬了修理技术,为企业培养了一批青年技术骨干。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