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建国:浙江“一小时交通圈”的筑路先锋 - 人物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徐建国:浙江“一小时交通圈”的筑路先锋

来源:中工网
2021-10-09 18:57

  徐建国,男,汉族,1970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正高级工程师、高级技师,现任浙江交通集团杭甬复线宁波一期S4合同项目总工程师,曾获浙江工匠、浙江省五一劳动奖章、杭州市领军人才等荣誉称号。

浙江交通集团交工路建公司徐建国

  徐建国30年如一日,扎根在工程施工一线,参与过杭甬、黄衢南、杭甬复线等12条高速公路的施工建设,捧回2座李春奖、3座钱江杯(优质工程奖),为建设浙江“一小时交通圈”奉献了青春和智慧。他对工作精益求精,练就过硬技能,只需单手插入泥浆,就能迅速判别桩基终孔泥浆指标是否合格,准确率达100%。由他领衔创办的“徐建国创新工作室”,通过质量攻关和科技创新,针对性地解决施工中的“急、难、险、重”技术问题和质量通病,被授予“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其个人及工作室共获省部级及以上奖项57项,已为企业节约成本5800万元,综合效益显著。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