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保林:混凝土病害诊断领域的“福尔摩斯” - 人物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郭保林:混凝土病害诊断领域的“福尔摩斯”

来源:中工网
2021-10-09 20:25

  郭保林,男,汉族,1979年11月出生,硕士研究生,现任山东省交通科学研究院工程技术应用研究员,曾获山东交通大工匠、全国公路优秀科技工作者、山东省优秀发明人等荣誉称号。

山东省交通科学研究院郭保林(左)

  郭保林从事公路交通科研工作16年,始终将提高实体工程的混凝土质量作为一种使命、一项事业。作为“砼芯同创郭保林创新工作室”的带头人,郭保林每年有超过2/3的时间在全国的工程现场,对工程施工缺陷及运营期病害进行诊断;研发出预应力孔道压浆置换技术、混凝土工程病害综合诊断技术、青岛海湾大桥耐久性保障技术、大体积高强混凝土研制及施工控制技术等一系列具有推广价值的创新成果;共获得省部级科学技术奖励8项、国家专利授权40余项,参编国家、行业规范6部,承担国家、省厅科研课题10余项,技术成果在二十余个省份的300余项高速公路桥梁、隧道、地铁工程中得到应用,为行业的快速、健康、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力量。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