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庚:怀揣蓝色强港梦的“螺丝钉” - 人物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杨庚:怀揣蓝色强港梦的“螺丝钉”

来源:中工网
2021-10-12 15:25

  杨庚,男,34岁,中共党员,现任曹妃甸港矿石码头股份有限公司安全协力主管。

曹妃甸港矿石码头股份有限公司安全协力主管杨庚

  杨庚扎根一线,积极钻研设备问题、解决设备故障、改进设备性能,至今已负责并完成技改创新项目40余项,并获得专利25项(其中发明专利8项),其成果获得了“河北省职工创新成果展金奖”“河北省职工优秀创新成果二等奖” “河北省职工优秀创新成果三等奖”“河北省技术发明三等奖”等荣誉。此外,他本人也荣获河北省“能工巧匠”和河北省“三三三人才”称号。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