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文全:船闸安全运行的“护理员” - 人物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黄文全:船闸安全运行的“护理员”

来源:中工网
2021-10-12 14:39

  黄文全,男,汉族,1985年7月参加工作,长江三峡通航管理局通航工程技术中心机械分部主管,高级技师,全国技术能手、湖北省“荆楚工匠”、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长江三峡通航管理局通航工程技术中心机械分部主管黄文全(中间)

  黄文全承担葛洲坝船闸、三峡船闸、三峡升船机机械设备维护和修理工作,保障船闸设备设施正常运行,助力长江黄金水道效益发挥。他致力于技术创新,累计完成技术革新项目20多项,4项成果获得国家专利,节约资金近千万元。他参与研发的“大型人字闸门同步顶升系统”,缩短船闸单次停航检修工期近百天,在全国船闸行业得到推广应用,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