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春:众匠成城,“技”往开来 - 人物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林春:众匠成城,“技”往开来

来源:中工网
2021-10-12 14:10

  林春,男,汉族,中共党员,1987年参加工作,现任东海航海保障中心福州航标处养护中心航标组长,一级技师,曾先后荣获交通运输部全国交通技术能手、全国第十四届全国技术能手、福州市第36届劳动模范、东海航保工匠、上海工匠提名等荣誉称号。

交通运输部东海航海保障中心福州航标处养护中心航标组长林春

  从事航标事业30多年,林春一直致力于技术研发创新,发表了《基于锂聚合物电池的航标一体能源研究》等3篇论文,撰写的《AIS在航标上应用的现状》为《AIS东海海区管理办法》的编制提供了宝贵资料。修复大型旋转灯器和中型进口灯器数十余台次,仅TRB-400大型旋转灯器就修复过5台次,为国家节约资金近200万元。他负责组建的福州航标处“创新创优技工场”先后完成顶标架改造等13个技改项目,其中4项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作为“创新创优技工场”的负责人,林春带领团队提炼团队灵魂——“众匠成城,‘技’往开来”,提出了 “环境优美、设备优良、流程优化、素质优秀、技能优异”的“五优”目标。“创新创优技工场”获评上海市“职工创新工作室”和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劳模创新工作室”称号,荣获福州市“五一先锋号”等荣誉。他培养了一批技术骨干,带教的学员中4位成为航标组长,5位获得高级工技术资格。他还曾担任2届全国直属海事系统航标职工岗位技能大赛福州航标处主教练,并带领团队取得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