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杰华:新时代的海上救助尖兵 - 人物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施杰华:新时代的海上救助尖兵

来源:中工网
2021-10-12 13:49

  施杰华,男,汉族,中共党员,2002年7月参加工作,交通运输部东海救助局救助船舶船长。曾先后荣获交通水运系统安全生产先进个人、上海优秀海员、救捞勇士、东海救助局先进个人、救助船队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交通运输部东海救助局救助船舶船长施杰华

  工作以来,施杰华立足救助岗位、踏实工作、创新进取,出色完成“国盛8669”轮、外轮“ASIA WINNER”轮等重大救助任务和专项任务,救助遇险人员102名、遇险船舶20艘,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工作中,他带领团队积极创新,小改小革,自主研发了拖缆机自动冲洗装置、海上伤病员简易吊运装置、三爪锚在救助中的运用、拖带中主拖缆悬垂度的计算方式等4个救助创新项目,其中海上伤病员简易吊运装置、三爪锚在救助中的运用已在救助船队推广使用。作为带教船长,他利用救助、实战训练的契机毫无保留地传授、分享船舶操纵技能,培养船长8名。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