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继文:船舶“心脏”维护者 - 人物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裴继文:船舶“心脏”维护者

来源:中工网
2021-10-12 13:55

  裴继文,男,汉族,中共党员,1992年7月参加工作,交通运输部南海救助局高级轮机长,曾多次获得救捞系统“救捞勇士”“救捞标兵”等荣誉称号,2014年荣获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2019年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2020年荣获交通运输部优秀共产党员。

交通运输部南海救助局高级轮机长裴继文

  作为救助人,裴继文先后参与东沙越南渔民大救援、马航MH370搜救等重大救助50余次,抗击“碧利斯” “格美” “派比安”等强台风10余个,救助遇险人员200余人;作为船舶“心脏”的维护者,他倡导“故障不过夜”,发现故障立即解决,绝不允许有半点弄虚作假行为和安全隐患存在,保障船舶顺利完成粤港联合海上搜救演习等重大任务及救援工作;作为船员的“导师”,他积极参与重大救助案例的分析,对年轻人倾囊相授。由“裴继文劳模创新工作室”牵头的船舶照明系统的改造升级工程得到较好推广和运用,为国家救助事业节省了人力、物力、财力,提高了工作效能。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