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评:把祖国的新疆建设得越来越美好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短评:把祖国的新疆建设得越来越美好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10-08 01:59

【短评】

原标题:把祖国的新疆建设得越来越美好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陈俊宇

天山南北,日丽风和歌雅韵;瀚海东西,花红柳绿谱华章。今日之新疆,安定团结、蓬勃发展的新篇章正在谱写。

“把祖国的新疆建设得越来越美好!”这是祖国大家庭的共同心愿,是天山儿女的铮铮誓言,更是新疆大地上奋斗的铿锵足音。

依法治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这是根本遵循、前进方向。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召开以来的这一年,每一天都有新的挑战和考验,每一天都有新的生机和希望。

打赢脱贫攻坚战,与全国人民一道同步迈入全面小康社会;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开辟新疆工作的新局面;促进各民族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让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根植各族群众心灵深处……

做好新疆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今日的新疆,天朗气清、风调雨顺。祝福美好新疆。

责任编辑:肖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