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祖国和人民放心!边防官兵在边防线展开国旗祝福祖国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请祖国和人民放心!边防官兵在边防线展开国旗祝福祖国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10-03 17:10

  原标题:请祖国和人民放心!边防官兵在边防线展开国旗祝福祖国

  这个国庆假期,从雪域高原到海防前哨,边防官兵依然坚守战位。巡逻路上险象环生,每走一步都是对官兵体力和耐力的双重考验,但官兵们不畏风雨,一路上闯险峰、翻雪山、越冰河、穿密林。

  在边防线,他们为祖国送上祝福!官兵们展开鲜艳的五星红旗宣示主权,声音响彻山谷。“请祖国和人民放心,大好河山,寸土不让!”

责任编辑:刘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