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驻港公署举行国庆升旗仪式 - 时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外交部驻港公署举行国庆升旗仪式

来源:中工网
2021-10-01 13:21

  中工网讯 据外交部驻香港特派员公署微信公众号消息,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10月1日,外交部驻港公署隆重举行国庆升旗仪式。刘光源特派员带领全体署领导、署员及随任随居家属、亚贸、钓鱼台公司及接待处人员和内地及香港雇员、特区警队、港基物业代表等共130多人参加。

  上午7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三名青年外交官组成的护旗队英姿飒爽,在《义勇军进行曲》的雄壮旋律中迎风送展鲜艳的五星红旗,全场齐声高唱国歌,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中华儿女幸福安康!

  眼望红旗映日,霞光辉耀维港,耳听歌声嘹亮,爱国热情激昂,同志们心潮澎湃、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新征程,香港特区开启了由乱转治、由治及兴的历史新阶段。大家将继续以习近平外交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港澳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引,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担当作为、砥砺前行,不断开创涉港外交工作新局面,全力谱写好“一国两制”行稳致远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外交部驻香港特派员公署微信公众号截图

责任编辑:王妍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