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获奖名单出炉 - 时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1“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获奖名单出炉

来源:中工网
2021-09-28 13:48

  中工网讯(记者 王天玥)9月28日上午,“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总决赛颁奖典礼在浙江乌镇举行。经过网络初赛、专题复赛、总决赛三个阶段的比拼,最终决出35个项目。

  经评选,最终排名结果出炉。“杭州亚运会:泛5G智能场馆赛事应用”、“思灵机器人”、“工程化量子计算软硬件解决方案”、“基于预测性维护的设备智能运维平台解决方案”、“贝壳未来家”5个项目获得一等奖。此外,还评选出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及专项奖3个。

图为颁奖典礼现场 中工网记者 王天玥摄

  “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是世界互联网大会“1+3”版块中的一项重要活动,比赛设置人工智能、集成电路、消费互联网、工业互联网、5G应用等五大专题赛,吸引了来自美国、英国、法国等19个国家的1012个项目报名参赛,其中海外参赛项目180个。

  大赛创新赛事模式,以国内项目线下路演+海外项目实时连线“云路演”方式的组织形式,采取了线下竞演与网络直播相结合、评委打分与在线投票相结合的模式,实现了多领域、多时段、多空间的同场竞技,保证了赛事的公平性、公正性、公开性。

获奖名单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