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经贸工会召开快递员群体合法权益保障工作座谈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甘肃省经贸工会召开快递员群体合法权益保障工作座谈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9-23 14:46

  中工网讯 据甘肃工人报消息,近日,甘肃省经贸工会利用省快递协会召开第四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之际,组织召开快递员群体合法权益保障工作座谈会及新就业形态群体建会入会培训。甘肃省邮政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杰,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高延等相关领导,部分快递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甘肃省总工会干部学校高级讲师王永鑫围绕我国新就业形态的劳动关系、新就业形态中工会组织建设以及工会建设需要实现的目标等方面为大家作了相关培训。座谈会上,大家围绕行业发展现状与问题,针对企业劳动用工、快递员劳动权益维护、已建立工会组织的企业工会作用发挥情况、未建立工会组织的企业存在的顾虑等方面进行了发言交流。

  据了解,甘肃省经贸工会积极响应省总的安排部署,于8月中下旬与省快递协会共同筹资5万元,为290名快递小哥送去夏日慰问,涉及17家快递公司,让“快递小哥”感受到工会组织带来的温暖与关爱。(甘肃工人报记者张小芳)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