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网上入会及会员管理模式创新优秀案例征集活动启动 - 全总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网上入会及会员管理模式创新优秀案例征集活动启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9-10 08:03

  中工网讯 据中华全国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2021年“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新增“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网上入会及会员管理模式创新优秀案例征集”子项目。

  本次征集活动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央网信办主办,天津市总工会、天津市委网信办承办,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网上入会及会员管理模式创新优秀案例评价指标体系》为指引,设置线上线下联动的工作机制、组建线下工会组织、网上入会流程及审核设计、数据动态管理、经费保障、针对新就业人员特点的网上服务等指标,助力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等新就业形态群体线上申请成为工会会员,专享工会及时精准便捷的服务,让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全面了解工会、真心向往工会、主动走进工会。

  参赛者可对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网上入会及会员管理模式创新优秀案例评价指标体系》,如实填写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网上入会及会员管理模式创新优秀案例指标评价表,并提交相应的文字、图片、视频或其他辅助材料,加盖公章后,以邮件的方式提交。

  据悉,本次征集活动共分为案例征集阶段(即日起至9月25日)、筛选初评阶段(9月26日至9月30日)、网络投票阶段(10月8日至10月10日)以及公布阶段。将初评出的案例在全国总工会官方微信公众号开展网络投票,按照投票占比40%+专家评审占比60%的方式计算最终得分,并由全国总工会和中央网信办核定后向社会公布。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