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健康服务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苏州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健康服务

300名“八大员”首批体检

来源:中工网
2021-08-31 10:46

  中工网讯 据江苏工人报消息,8月29日,江苏省苏州市首批300名快递员、保安员和家政服务员在市立医院体检中心进行免费健康体检。截至9月底,苏州市总工会将陆续为600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上免费健康体检服务。

  据介绍,本次健康体检服务包含血细胞分析、生化常规、血脂四项、心电图、全胸片、超声等项目。同时针对快递员等人员的工作特性,增加了腰椎X线和颈椎X线项目供劳动者选择。

  记者了解到,苏州各级工会高度重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权益维护,积极聚焦快递员等“八大员”群体,关注解决他们的“急难愁盼”问题,将党的关怀和温暖及时送达,不断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此外,苏州各级工会还积极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工作。为了方便“八大员”入会,市总工会在“苏工惠”App上新增“我要入会”功能。截至目前,“八大员”入会人数已达78771人。(通讯员 钱茹冰)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